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七一”党课报告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旭炎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

李旭炎同志从“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我们所处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环境”,“始终坚持学懂弄通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认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深刻解读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论断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倡议提出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并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扎实推进外事工作实践的努力方向。

李旭炎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理想信念和价值观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再坚定,也是铸就政治灵魂、锤炼政治品格的大洗礼、大磨砺。全体外事干部要始终坚持“三个忠于”,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四个永葆”,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始终提高“三防”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认识和理论实践统一到习近平外交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变局与新时代的相互激荡中积极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天津外事的新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