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7月1日至3日,市委外办(市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主持,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列席并指导集中学习研讨,周鸿滨副组长点评活动情况,办党组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26人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继续采取集中封闭自学、集体交流研学的形式,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成员在原原本本通读《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谈“一带一路”》等书目的基础上,巩固拓展第一期读书班成效,更加注重重点篇目的精读细研,更加突出查找问题,研究思考整改措施。交流研讨中,大家围绕“敢于担当斗争,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和“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读书班期间,办党组传达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时代楷模”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通报了安徽省阜阳市在脱贫攻坚中“刷白墙”“宣传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面典型案例,通过正反典型的对比镜鉴,加深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人民情怀”的理解认识。为增强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集体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重温一代伟人的人民情怀,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延安精神”。

下一步,市外办党组将结合讲专题党课、课题调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构建全市外事工作新格局,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