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主动上门、深入基层、提供服务 打通外事为民“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提高礼宾工作水平,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结合办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2019年7月25日,市外办组成礼宾工作调研组赴河北区政府开展专题调研。河北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和河北区意式风情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介绍了市委外办(市外办)机构职能调整情况,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河北区对外交往的需求和难点问题,服务区扩大对外交流开放,同时掌握河北区重点资源和参访点位,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中,河北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对市外办在友城结好、大型国际活动、对外交流等工作领域给予河北区的支持表示感谢, 各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河北区开展楼宇经济、都市产业园区、商贸项目、人文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河北区目前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很大优势,但在如何开展对外宣传,更好地接待外宾、开展交流方面亟需外办的指导和帮助。调研组成员现场与河北区方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建议利用河北区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优势,用外国人听得懂的方式讲好河北区故事,打造河北区人文品牌,并将在此方面提供必要的协助。

双方商定,今后将保持密切联系,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更好地服务我市基层对外交流与开放。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