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8月5日至6日,市委外办(市外办)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主持,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周鸿滨副组长列席指导。

学习研讨期间,李旭炎同志传达了市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精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熟读党章党规、明确规尺戒律;带头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认真研读。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提醒批评。

李旭炎强调,外事干部要特别注重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外事工作实践,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职责使命,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努力改造主观世界;要注重相互提醒,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验学习和反思的成效;要珍惜学习机会,专心致志、心无旁骛,静下心来认真研读,边学习边思考边查找问题。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下一步,市委外办(市外办)将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努力在理论学习、调研成果交流、问题检视、专项整治等方面聚力用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