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13日上午,市委外办(市外办)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情况,聚焦解决问题,扎实推动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办党组紧紧围绕事关全市外事工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听取群众呼声,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着力研究解决难题,确保高标准完成调研工作。交流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健全优化党管外事工作机制、简化自然科学国际会议审批制度、做好我市“走出去”机构和公民安保工作、加强市委外办(市外办)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支持天津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讲好新时代天津民间外交故事等主题,依次发言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通过交流,大家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对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更加深刻,对问题不足的剖析更加深刻,在深化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了思路,在求真务实中强化了担当。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成果,特别是通过交流统一了思想、看准了问题、强化了整改的决心。

在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过程中,办党组坚持边学边改,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优化政务服务、打通群众办事堵点的实际行动中。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建立办领导包干联系制度、开展安全出行和领保宣传活动、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举办自贸试验区专题推介会等举措,立行立改解决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市委外办(市外办)将继续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解放、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让“金点子”成为“金钥匙”,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天津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