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市委外办(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重整行装再出发,推进外事工作再上新水平。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第8监察室、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精神要求,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会上,李旭炎代表办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剖析根源直击要害,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整改落实态度坚决。

李旭炎指出,市委外办(市外办)领导班子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目的。李旭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道永恒课题,下一步要加强领导、深化举措、扎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一是在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用心用力,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在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上用心用力,增强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外事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在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用心用力,把“外事为民”落到实处;四是在带头做到清正廉洁上用心用力,坚定不移推进外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在带头勇担使命责任上用心用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东升同志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每位同志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一是聚焦主题,认真检视;二是开门见山,说真碰硬;三是落实要求,思想提升。下一步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持续用力,加强学习;加大力度,继续整改;永葆初心,巩固成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