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9月11日下午,市委外办(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研究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思路举措,推动全市外事工作再上新水平。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主持,市委外办(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东升到会指导。

李旭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外办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狠抓“四个到位”,学习教育逐步深入,调查研究成果务实,检视问题不断深化,整改落实初见成效。总的看,市委外办(市外办)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氛围浓厚,初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推动外事工作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李旭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制度机制,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东升充分肯定了市委外办(市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