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召开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10月23日,市外办召开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对新时代下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行推动部署,对新时代下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开展培训。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机关各党支部和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同志在天津市全面提高市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节日期间廉政谈话抽查情况的工作提醒。

座谈会中,机关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同时,以“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从“党支部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的深度融合”4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作了培训辅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改进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提升支部领导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