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4日,市外办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联系市外办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执行落实,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贯彻好党中央要求,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成为做好我市外事工作和港澳工作的新效能。

会议要求,市外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我市外事工作和港澳工作实际,明确职责,聚焦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遵循,把外事工作摆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全局中谋划推进,全面落实党对对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积极对外宣介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讲好中国制度的成功故事,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增进国际社会、友好城市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为进一步抓好四中全会的贯彻宣传落实,市外办研究制定了具体措施,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依托“三会一课”等形式将党支部集中学习与党员个人自学结合起来,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培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我办板报、电子屏、文化长廊、网站、微博、微信等宣传载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我办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办形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