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3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交流。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市委外办(市外办)在全市外事工作中的统筹协调作用,形成外事工作整体合力,学习借鉴上海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特别是对外开放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国际化建设水平。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对外合作交流,建设好“鲁班工坊”等品牌项目,办好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大型国际会议(活动),深化国际友城合作,搭建更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我市企业国际化经营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加扎实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增强我市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