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市党办工作 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

11月19日,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市党办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对新时代下加强党办工作进行了推动部署。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办公室、秘书处、综合处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党办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和鸿忠书记的讲话要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和鸿忠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外办、市外办作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内设部门、市政府组成部门和外事职能部门,是服务市委、市政府外事工作的中枢;机关党委办公室、综合处作为综合部门,是市委外办、市外办对外工作的中枢核心,承担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外事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职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党办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奋发作为,着力提高党办工作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办工作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完成好新时代外事工作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有广阔的胸怀,始终保持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淬炼;四是要正确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学会换位思考,做好党办系统“三个服务”;五是要保持好廉洁自律的作风,坚持原则,守住底线。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