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积极利用外事资源服务企业发展

1月9日上午,市委外办(市外办)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深入市食品集团开展2020年工作调研,研究重点项目进展,了解企业现实需求,切实利用外事资源服务企业发展。

食品集团肩负着老百姓的“菜篮子”,近年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国际交流、人员出访日益频繁。此次工作调研,市委外办(市外办)与食品集团现场研究重点项目,交流“17+1”农业合作示范区、保加利亚和加纳“鲁班工坊”、中蒙合作蔬菜科技示范园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企业人员因公出国面临的实际问题,从统筹利用外事资源、提供外事审批政策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2019年,市委外办(市外办)以创新工作机制为切入点,优化工作流程,在出国任务审批、护照受理、服务窗口业务办理等环节以务实举措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此次调研,针对食品集团保加利亚公司生产蔬菜首次实现出口西欧,赴西欧执行临时任务人员相应增加、任务紧急的情况,市委外办(市外办)现场提出可针对特定国家、特定人员,实行一年有效、多次往返的外事审批具体举措,切实将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为企业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的实际行动上。

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下一步,市委外办(市外办)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认真践行“外事为民”理念,以主动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