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中央和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10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联系市外办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会议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外办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教育人民、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坚定,做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的课题、终身的课题,常抓不懈,刀刃向内,自我革新。要时刻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把主题教育期间找出的问题纳入巡视巡察的内容,作为年终抓党建述职述廉的内容。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从严要求自己,锤炼优良的党风政风。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坚决反对好人主义、码头文化、圈子文化,营造外办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