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守好小区门,守护大“津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发出“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的号召。市委办公厅下发《关于组织市区两级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村)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通知》以来,市外办闻令而动,连夜制定工作方案、摸排人员情况,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行和值班值守的基础上,按照“应下尽下、能下尽下”的原则,选派38名党员干部(占总人数57%)进驻社区,持续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为社区群众“站岗放哨”。

连日来,外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疏导工作、卫生消毒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成生动的社会实践,作为了解基层、认识基层、服务基层的重要过程,锤炼党性、磨练意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与社区同志并肩战斗,展示外事干部良好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做好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市外办坚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