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 市外办(友协) 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抓住“关键少数”夯实基层基础

近日,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在完成新一届党支部换届后,召开了新任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座谈交流“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对新任党支部书记开展培训,抓住抓紧抓好“关键少数”。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部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好党支部书记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把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国之大者”之首要,也是做好党建工作之首要,坚决落实到外事工作具体行动上。

座谈交流中,新任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不念稿子,不做一般性汇报,结合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打算,交流分享经验,互听互学互鉴,并针对政治理论学习还比较单一、思想政治工作还不够深入细致、作风建设还有差距、党建工作责任还没有压实等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培训讲话中强调,当好党支部书记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工作的部署要求,高标准、全方位落实;要切实提高本领能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要强化支部治理体系建设,健全完善畅通运行的支部工作机制,“一根钢扦插到底”;要压实责任,党建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事、责任到底;要提升素质,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抓重点事与抓具体事结合,抓早与抓小结合。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