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服务组赴养乐多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帮扶企业的工作安排,7月8日,市对外友协陈卫明副会长一行走访了帮扶企业——养乐多投资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疫情条件下的经营状况,服务企业发展。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董彦哲经理接待了帮扶组一行,他首先通报了天津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证生产经营的情况。企业在疫情发展初期,因商超放假、人员面对面交流遭遇困难,企业一度发生资金链条十分紧张的状况。因为疫情影响,导致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上涨,销路不畅,资金压力比较大。养乐多天津公司经过不懈努力逐步从困境中走出来,现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属于利润较微薄的快销品行业。

陈卫明副会长向企业通报了市外办(友协)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外办(友协)机关除了16人保障机关运转外,其余人员全部下沉基层开展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做出了天津外事人的贡献。按照全市对双万双扶工作的统一部署,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协调解决做一点实事。

董彦哲经理对此前市外办(友协)协调解决公司物流配运方面的困难的支持表示感谢,称现此项工作已经有新的进展,进一步方便了企业的生产运营。也坦陈企业目前在消防审批方面也面临一些实际的困难,希望能够协调解决。陈卫明副会长表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会尽所能协调有关方面,争取能助企业一臂之力。帮扶组会持续跟进,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加以协调解决。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