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服务组赴天津新兴数字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年7月7日,市外办服务组赴包联企业东丽区天津新兴数字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复工复产需要解决的问题。

座谈中,企业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使外商投资企业可以面对面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交流、寻求帮助、反馈意见,极大地提升了营商环境。企业上半年在开工不足订单减少的情况下,仍下大力气保障防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稳定劳动关系,及时保障劳动者权益,保证群众生活必需。服务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现场与企业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提醒企业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扎实开展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产能恢复各项工作。同时,紧密依靠当地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找准发力点,打开新天地,降低劳动关系纠纷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下一步,市外办服务组将继续加强政企联动,与企业保持常态化交流机制,及时掌握企业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