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

近日,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和市纪委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推动下一步重点工作,持续推动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以典型案例为鉴为戒,推动作风进一步向好向善,打造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文装解放军。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吉林、安徽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我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狠抓落实,提高效能,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治整改,即知即改,集中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好市委巡视后半篇文章。要以案为警为鉴,吸取深刻教训,自我警醒、自我斗争、自我革命,警钟长鸣。

办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集中力量抓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关注、党中央部署安排、市委有明确要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涉外工作中担当作为,用工作成效巩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实效,持续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正风肃纪,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和担当作为,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