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对外友协赴市文化和旅游局走访调研

2020921日,天津市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同志带队前往市文化和旅游局走访调研,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马庆余会面并进行了有建设性的沟通交流。重点就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用好国际友城平台,服务天津民间艺术和团体“走出去”开展国际交流,征集天津民间艺术作品参加中国民间文化节,讲好“天津民间外交故事”,为友城务实合作争取更多资源和帮助。友协秘书长张铎、联络处处长王志斌参加,市文化和旅游局方面外事处处长李茁、非遗处处长杨静霞、财务处处长李增元等参加。

黄春艳副会长首先就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组织我市民间艺术作品,参加全国友协举办的 “匠心筑梦—用民间艺术讲述脱贫故事”线上展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活动的最新进展情况,天津已经提交参展作品75件,门类齐全,质量很高,目前正在积极组织征集参展作品背后的脱贫故事或帮助脱贫的故事。预计线上展览将于10月上线,将线下组织脱贫减负研讨会。黄春艳副会长还介绍了“中外历史名城对话会”及“国际民间艺术大会”将在西安举办的有关情况。黄春艳副会长表示将积极推动我市相关非遗项目企业、艺术家和作品参加线下展,重点讲好天津民间艺术故事,并与天津文旅局共同合作,把天津的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到世界各国友好城市,增加天津的国际影响力。

马庆余副局长热情地接待了天津友协一行,对天津友协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并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现状下我市文化旅游工作的新动向。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国际疫情仍在不断发展的现状,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配合市友协,充分挖掘非遗项目资源,借助市友协举办的活动,讲好天津民间外交故事。

黄春艳副会长表示,讲好天津民间外交故事需要天津各方面的积极配合,市对外友协将积极加强与全国友协和国际友城渠道沟通交流,讲好天津民间外交故事,把天津改革开放成果宣传出去。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