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表彰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闻令而动、尽锐出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英勇搏杀在战疫第一线、最前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弘扬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市委决定,对在抗击疫情斗争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授予于洪志等150名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天津市海河医院党委等101个基层党组织“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抗击疫情的先锋表率。他们面对疫情生死考验,舍小家为大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舍生忘死、逆行而上,忠于职守、团结奋战,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钢铁防线,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模范,是值得人民群众铭记的时代英雄。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面反映了市委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实际成效,鲜明昭示了各级党组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危难关头舍生忘死、不辱使命的精神品格。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他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用心用情纾民苦、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们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练就宽厚硬实的铁肩膀,勇于担难、担险、担苦、担重,争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立党为公的高尚品格,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忠实履职,面对困难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自觉当标杆、作示范,竭力维护共产党员先锋形象,树立人民公仆良好风范。

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繁重艰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不懈奋斗,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00500814269_vw00000000000001_deb51a69.mp4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