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港澳办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

1029日上午,市港澳办副主任于梅同志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会议就《关于加强津港澳青少年体育文化教育交流的建议》0365号重点提案进行专题协商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市政协委员刘婷介绍提案形成背景和有关建议。香港地区市政协委员霍启刚、庄家彬就加强津港青少年交流发言。我办作为提案主办单位,于梅同志围绕0365号提案办理基本情况及市港澳办在青年交流方面所做工作向市政协及委员们进行了汇报,市教委等3家会办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各领域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丰富交流形式、打造精品项目、推动基础教育领域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为推动津港澳青年交流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魏大鹏副主席讲话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加强港澳青少年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落实,丰富活动形式,突出交流特色,提高交流实效,打造精品项目,着重基础教育,促进津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进一步增强对祖国的向心力、对祖国和民族的认同感,为助推津港澳青少年交流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薪火相传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