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赴致公党市委会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市外办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对口联系,将外事工作纳入大统战格局,1110日上午,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剑岭带领外事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3人,赴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走访调研,与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等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剑岭副主任代表市外办向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外事专办员刘洪梅同志颁发了天津市外事管理社会监督员聘任证书,通报了市外办在外防输入,做好境外我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市委会的联络沟通,及时通报外办重点工作情况,积极统筹外事资源,支持、配合致公党市委会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致公党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提供支持保障。同时,欢迎致公党各位同志对市外办工作进行监督,特别是在我市疫情外防输入以及因公出入境服务等工作中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缪明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对市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外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致公党市委会的主要工作,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为海外华人、留学生等群体邮寄“致公爱心小包裹”等暖人心工作情况,并就致公党开展海外留学生群体调研,以及成立海外归国青年联谊会等工作进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加强与海外华侨和留学生的联系,保持渠道畅通,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和诉求,化解他们及其境内家属的焦虑情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人心稳定工作。同时,广泛宣传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举措,强化思想引导,帮助海外侨胞进一步增强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

双方一致认为要增进日常交流互动,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携手做好统战工作,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