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 市外办(友协)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9日,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召开党员大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宣讲报告,13名普通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全会精神在外事实践中落地生根。

会上,普通党员干部和青年党员干部代表13名同志,围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中国共产党的诗和远方、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国发展和世界的关系、做好港澳工作等方面,从历史的厚度、现实的维度、未来的角度,谈感想、谈体会,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同志围绕五中全会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从“深刻理解战略机遇期”、“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主线”“正确处理四对关系,抓好做好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创新点”等三个方面,对五中全会和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任务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栾建章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奋发有为抓好落实,以天津外事之“为”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服务对外工作全局。

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