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荷兰诺力昂公司走访调研

为深入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强化外事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1221日下午,市外办主任栾建章率综合处、美大处主要负责同志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荷兰诺力昂公司南港项目实地走访调研,和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一起与企业、科恩集团天津代表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心帮扶企业纾困解忧。

企业生产总监熊凌志感谢市外办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在市外办的积极协调下,目前企业新厂建设运营进展平稳,企业对在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拟进一步增资增产、扩大规模。同时,为加快项目验收进度,希市外办等有关部门积极协助荷兰籍技术专家来津工作等相关事宜。

栾建章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营情况,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诺力昂公司项目,市外办为企业在津发展做好服务是职责所在,我们将充分考虑企业合理诉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加强研判、提高效率,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市外办会一如既往以“推进天津市国际化进程、提升天津市开放程度、持续改善天津市营商环境”为目标,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企业复工复产,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