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一以贯之加强联防联控 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前沿阵地
市防控指挥部外事组副指挥长、市外办主任栾建章春节前夕赴机场口岸慰问工作人员并检查入境服务保障工作

农历牛年新春将至,210日上午,市防控指挥部外事组副指挥长、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看望慰问坚守在机场口岸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奋战的精神致以诚挚敬意,同时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天津边检、天津机场海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外事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机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情况,并对做好春节期间国际航班入境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栾建章同志高度评价机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外事组及市外办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单位并肩战斗,协同配合,全力筑牢织密了入境第一道防线,以连续奋战、辛勤工作服务了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大局。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继续压实防控责任,全力做好从国门家门全链条铁桶般无缝管道式闭环管控。

最后,栾建章同志代表市外办机关工会向我办机场口岸工作人员致以春节的祝福,对大家尽职履责、高效落实的工作状态予以肯定,希望大家春节值守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轮换休息,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