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天津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3月5日上午,市外办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一行抵达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张园后首先参观《奠基岁月》主题展览,之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随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纷纷交流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自身工作出发,系统性回顾历史,身处红色教育基地,思考党的历史和历程,在实践中砥砺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栾建章同志在动员会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外办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园召开会议是红色教育主题参观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结合,是一动一静、一知一行之间的结合,是党史学习教育本身和外事工作的结合,为外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开了一个好头。

栾建章同志在讲话过程中充分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党的重大事件及外办工作,着重强调要增强学习党史的高度政治自觉;要从党史学习中领悟“大道”,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要奋力开辟新天地,现在我国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要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栾建章同志在动员会中对外办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既要有系统性地学也要突出重点。三是既要学好也要讲好。四是要做到为国为民也要为世。五是要有激情、有信念,更要有本领、有担当。六是要切实组织领导好。通过共同努力,把中央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落实好,每个党员干部、党组成员带头、支部书记要带头,每个同志要沉下心来好好学。
最后动员会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