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挖掘红色外事资源 讲好天津党史故事

3月5日上午,市外办在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张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和特点,市外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进行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在张园,一张张红色历史照片,一段段光辉党史资料,述说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史。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栾建章说:“参观完展览,我内心很激动,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生动地体现在外事工作实践上,体现在‘十四五’开为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外事干部,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立足天津、胸怀中国、面向世界,把党史学习与外交外事、天津实际结合起来,向身边的国际社会和广泛的国际社会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天津故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外事人的力量。

栾建章要求,市外办全体干部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政治自觉,要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既要学好也要讲好,利用好红色资源和各种学习形式,深入发掘天津的红色外事资源,从历史的维度和外事部门的独特视角出发,学好身边的百年党史,讲好身边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来提振士气、开创新局。特别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帮群众办实事,将群众需求落到实处。

会议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结束。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