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外服公司赴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调研

近日,天津市对外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增坡同志带队前往位于静海区的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调研。公司一行参观了合作示范区规划展馆、萨马兰奇纪念馆,与团泊新城管委会发展改革部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刘宝群、办公室主任李瑞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发展改革部负责同志首先对外服公司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的发展理念及建设情况,表示园区将致力于推进医药、医疗、康养领域的科技研发和应用转化,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支撑,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健康产业创新区、健康生活先行区、国际合作示范区。

杨增坡同志介绍了外服公司的经营范围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外服公司将充分结合示范区政策导向,考虑园区实际需求,采用线上“云招商”等先进模式,为示范区与境外优质资源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以务实的态度促进项目落实落地。同时,立足于示范区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协助园区及区内企业开展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等项目认证,助力示范区提升竞争优势,实现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协调优化。

近年来,外服公司始终致力于打破传统经营模式,面对疫情冲击和外部环境变化,公司将认真贯彻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关于“加强市场化创新、在‘外’字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对标现代企业制度改革目标,强化对外资源整合,搭建国内国际互联互通高效服务平台,在“提升国际化水平、让天津更多融入世界”的外事战略布局中为我市优质企业“走出去”、境外资源“落下来”提供支撑,全力增强综合竞争力,以转型升级的勇气和魄力突破瓶颈,真正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