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守百年初心 谱外事新篇
市外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报告会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致敬伟大革命先烈,弘扬爱党爱国精神,集中展现外事干部队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6月25日下午,市外办以“守百年初心,谱外事新篇”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报告会。

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文艺报告会在全体党员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分“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红色血脉”“忠诚担当”四个篇章,以事迹讲述、情景剧、访谈、视频、诗歌、党史知识竞赛、歌曲等20多个节目为主体,以外交外事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为元素,突出党的对外交往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外事“文装解放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情怀,展现了外事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士气、拼搏锐气。

    最后,在党65年的老党员肖祖芳带领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奋力开拓天津外事工作新格局,将文艺报告会推向高潮。
    市外办党员干部在观看演出后表示,“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心潮澎湃,这种力量就是红色信仰、红色信念、红色信心,每一个节目都发出了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这场活动,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向前走,我们将持续‘立足天津学、面向世界讲’,开启‘外事之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故事和天津故事,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持续深度聚焦‘身边的国际社会’,做好服务、办好实事,贡献外事之为”。

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外办老干部代表和小白楼街道达文里社区100余人观看演出。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