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学百年党史 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
天津市外办举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活动

为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性自觉,831日,天津市外办举办“学百年党史·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主题活动,激励天津外事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在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中建功立业。

天津市外办全体党员走进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在周恩来邓颖超塑像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学习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东渡日本与远赴欧洲的求索历程、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鞠躬尽瘁的征程,深刻感怀伟大外交家周恩来总理克服艰难险阻打开中国外交新局面的艰辛路程,认真聆听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同志为党和国家的妇女工作贡献一生的故事,深情回顾两位革命伟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汲取精神营养、激励接续奋斗。

在市外办机关“大道厅”,全体党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诵读红色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栾建章同志为7月和8月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与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党员代表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一致表示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服务天津国际化发展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栾建章同志在致辞中强调,天津外事党员要深刻体悟领悟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政治生日仪式是严肃、庄重、规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身份认同、思想认同,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遇到矛盾和斗争时,坚持入党动机不动摇;在遭遇挫折、受到诱惑时,坚持入党动机不动摇;在取得成绩、赢得胜利时,坚持入党动机不动摇。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坚守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在服务天津国际化发展和服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政治生日仪式主题活动在集体歌唱《国际歌》中结束。天津市外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