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天津市外办积极服务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重要项目
    9月2日上午,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王彦华一行在我办进行交流座谈,办党组成员、市外办友协副会长黄春艳陪同。
    在座谈交流中,建章同志提出,市外办要进一步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作用,借助我市国际友好城市资源优势,扩大对外开放和务实合作。要把会展与推动国际友城间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对外务实合作交流结合起来,把天津优质资源推介出去,把国外优质资源引进来,促进双向互动交流,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方面探索新模式、开创新路径。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友协理事会的平台,积极开展更多展览、国际会议等交流活动,扩大天津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是优化国家会展业发展战略布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全球会展新高地的重要平台。下半年将承办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等大型会展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