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天津外事干部集体参观学习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为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7日,天津市外办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

展览围绕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百年历史,以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为主线,通过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像视频,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参观中,外事党员干部被积淀岁月的文献、生动的历史图片、动人的故事所打动,一边听取讲解,一边观看展览,不时在文献旁驻足,认真浏览原文、仔细体味内容,感悟文字背后的信仰、信念、信心。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干事创业,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使命职责,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实践中,深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努力构建“天下之津”,为服务天津国际化发展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