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栾建章主任带队赴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调研学习

深入做好《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贯彻,大力加强天津外事智库建设,推进天津城市国际化发展99日上午,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北京,前往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调研学习,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徐步等座谈交流。

栾建章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陈列室,并与徐步院长和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深入学习该院在外交外事工作调研、高端智库建设、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栾建章主任表示,天津市外办正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为契机,大力提升学好、讲好、用好习近平外交思想的能力。希望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的支持下,通过加强智库交流共建、共同筹划组织理论研讨会等,大力推进地方外事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

徐步院长介绍了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成立一年多来统筹全国研究资源开展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阐释和宣介情况,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不仅是理论层面的事,更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贯彻落实到外交外事具体实践中去。希望与天津市外办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习近平外交思想在天津的贯彻落实”这篇大文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