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 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赴市社科院调研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天津城市国际化建设,深化与市社科院的合作,1227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市社科院调研。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靳方华出席。双方就推动新时代外事和智库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天津城市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市社科院副院长刘哲,市外办二级巡视员、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曹汉军参加。

靳方华院长详细介绍了市社科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学术刊物、科研品牌、论坛活动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等整体情况,并就建设全国一流社科院、创建国家高端智库等听取市外办意见建议。他表示,天津应立足区位优势,发挥两个扇面作用,聚焦东北亚区域合作研究,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环渤海区域经济发展。希望市外办在共建东北亚国际论坛以及创建国家高端智库等给予指导和支持。

建章同志对市社科院创新开创科研成果、积极发挥咨政建言作用表示赞许。他指出,新时代外事和智库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胸怀天下,加强政治设计和系统谋划,重点围绕天津城市国际化建设、天津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加强研究,提供对策建议,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国家重大战略,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我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