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硬刚“奥密克戎” ——外事为民小分队束装再出发

连日来,市外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体现天津外事人的担当作为,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外办“外事为民小分队”20名余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一线积极投入居住情况排查、核酸检测通知、现场引导提示、环境清整消杀等各项工作任务,奔波忙碌在防疫宣传、信息检录、物资转运、维持秩序现场。他们顶冽风、冒严寒,不分昼夜坚守社区党员先锋岗有的在核酸检测现场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有的主动认领社区网格小组长,积极参与居民排查核实任务,细致做好思想稳定工作;有的重活累活抢着干,身着白色防护服参与环境消杀:有的耐心帮助老人操作手机,用心用情为社区群众核酸检测服务;遇有外国友人检测,外办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语言特长,主动充当临时翻译,践行“外事为民”理念,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顺畅进行。大家表示,作为外事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党组织有号召、我们有行动,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尽心竭力为群众服务,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

岁末寒冬,“外事为民小分队”与社区基层党员干部并肩奋战,用一件件“红马甲”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全力以赴正面硬刚 “奥密克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