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凝心聚力战疫情 外服员工在行动

自1月8日天津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天津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外办工作部署,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彰显外事系统国企的使命担当。


团结奋战 线上线下不打烊



在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恰逢春节和冬奥会前夕,面对不断升级的京津两地管控措施,外服公司各部门协调联动,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第一时间与外交部、驻华大使馆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为有紧急涉外业务需求的市民与单位开辟绿色服务通道。


外服公司派驻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因公出入境服务部工作人员,按照驻地单位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坚决做到“疫情期间,照常受理”,确保了受理窗口的正常运行。



外服公司在广银大厦办公的签证与运营保障部工作人员,在做好科学防疫的前提下,妥善处理了多个签证、认证的紧急送取情况,加班加点与正在办理中的客户取得联系告知临时调整事宜,并推出“签证、认证业务预约制服务”,在与时间赛跑的坚守中缓解客户焦虑心情,保障业务顺畅。1月12日,紧急抽调人员如期参加日本使馆签证系统线上说明会,促进提升服务质量不停步、不断档。


众志成城 助力津门抗疫


外服公司党总支向全体员工发出《同心抗疫 勇毅前行》倡议书,广大党员群众纷纷响应号召,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众志成城助力津门抗疫。

居住于天津大学(南开校区)的付敬,发现校内居住了很多高龄的孤寡老人,于是主动带领自己在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一同报名加入校园志愿者服务队,频繁爬楼上门告知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准确的检测时间,大大减少了社区老年人在数九寒冬中的排队等候时间。

居住在爱国里社区的李新在了解到社区急需核酸筛查志愿者的情况下,便带着四岁的女儿一起来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她们多次协助社区进行防疫宣传,母女俩忙碌的身影,女儿稚嫩的声音,在社区引起广泛关注,赢得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外服精神后继有人!!!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