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召开下沉津南干部座谈会暨党建工作务虚会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202227日,在下沉津南干部安全返岗的第一天,市外办组织召开下沉津南干部座谈会暨党建工作务虚会,致敬和欢迎驰援津南抗疫一线干部。下沉干部围绕抗疫一线工作谈感想、讲体会,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同志主持会议,各位办领导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章书记首先宣读了津南区委、区政府致市外办的感谢信。而后,14名下沉津南干部和下沉市内社区干部代表分别发言。下沉干部纷纷表示,津南抗疫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的模范带领下,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将一个个社区打造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更加深刻领会到心系国之大者的特殊意义,举全市之力,不惜一切代价,处置疫情更迅速、防范措施更严格、封控手段更果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当好首都的护城河;也更加深刻体悟到人民至上的价值力量,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始终与群众肩并肩、心贴心,无论是封控还是保供,大白小分队都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在战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建章书记强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座谈会,目的就是要致敬英雄,欢迎英雄平安回家。英雄在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表现方式,革命战争年代是抛头颅,洒热血,和平时期就是面对疫情等各种困难逆向而行。市外办党员干部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闻令而动,充分展现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品质。建章书记指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是一次难得的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下沉干部用实际行动深化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检验和生动实践。我办要将津南抗疫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实际成效,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实现以党建引领促进和推动外事工作发展。

下一步,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奋进、笃实前行,为做好新的一年外事工作贡献新的力量和担当。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