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扎实推动中央法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3月14日,市外办召开会议传达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推动市外办中央法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就做好中央法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决策部署,把整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坚持以整改为契机,推进法治外办建设向纵深发展。办党组成员、外办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副处长参加。

3月29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梅召集机关党办、秘书处、综合处、外管处、涉外安全处、外事组办公室等部门对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逐条细化推动整改方案的各项任务。

418日,市外办召开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传达鸿忠书记、国勋市长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要内容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抓好中央法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提升法治外办建设水平,为新时期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党组成员、外办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副处长参加。

外办各责任部门按照办党组的部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线,把落实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对标,对反馈的每一项问题从政治上进行谋划推动,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政治之因,深入查摆、深入整改,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职责,聚焦督察发现的问题找差距,聚焦落实整改补短板,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