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博士做客“海河之邀”国际大讲堂

近日,为更好服务天津对外开放和城市国际化发展,进一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市外办邀请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研究员赵萍做客“海河之邀”国际大讲堂,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总体规则与当前经贸形势分析为主题,围绕RCEP基本情况、RCEP货物贸易规则、服务贸易与投资规则、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及对中国外贸进出口的影响和中国外贸发展态势等六方面作辅导报告,并进行互动交流,外办全体干部参加。

    赵萍副院长的报告在外办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RCEP生效是国家发展的机遇,也是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天津作为北方首个自贸区,正在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RCEP对天津加强与日韩等东北亚国家经贸合作将发挥重要作用,要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找准RCEP实施对促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和抓手,切实发挥外事资源、渠道等优势服务天津抢抓机遇,为推动构建“天下之津”,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河之邀”国际大讲堂是市外办创设的重要品牌项目。创建以来,已邀请外国驻华使节、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了多场系列讲座,引发了广泛反响。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