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举办“齐声读原著 同心铸忠诚”诵读活动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57日,市外办举办“齐声读原著 同心铸忠诚”诵读活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年轻干部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和重要讲话节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世界影响,激发外事党员干部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情怀,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在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中建功立业。

齐声读原著

同心铸忠诚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诵读活动在机关党委办公室青年干部“牢记嘱托,一起向未来”的激情诵读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40余名外事干部以青春之声、满腔之情分篇章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构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抒发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赤诚情感。活动在大家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激情澎湃声中走向高潮。


活动后,市外办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是一次学思践悟、坚定信念、铸就忠诚的展现,是一次泽润心灵、深化认识的表达”,“站在台上热血沸腾,诵读时激动之情难抑,这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把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变得更加生动鲜活、更加入脑入心、更加透彻深刻”,“作为青年干部,通过这次诵读,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市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工委和小白楼街道达文里社区党委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诵读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