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邀请规划专家赴蓟州区别山镇开展乡村产业发展规划调研

市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拓宽帮扶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乡村振兴、规划先行”的帮扶模式,邀请规划专家赴蓟州区别山镇开展产业发展规划调研,以智力帮扶加强顶层设计,谋划以全镇特色产业科学规划带动村庄集体经济协同发展的新思路。

近日,市外办专门邀请天津大学建筑设计与规划研究总院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赴别山镇与镇党政领导座谈,对别山镇整体发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系统把脉别山镇产业布局、全面梳理旅游资源、深度挖掘自有优势、重点查找短板不足,对矿坑治理、电厂余热利用、桑葚产业链延伸、红花峪旅游拓展等项目进行逐个分析、深入讨论,提出了“摸清家底、系统规划、补齐短板、协同发展,以全镇特色产业振兴带动村庄集体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建议。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工作继续对接,加强合作。蓟州区、市外办负责同志及帮扶工作队参加调研。

市外办自2021年7月结对帮扶蓟州区别山镇小官场村和新十百户村以来,办党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多次深入帮扶村调研,同时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多方协调筹措帮扶资金,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村庄“三美四乡”建设实现大幅提升。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