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中国-芬兰建交65周年庆祝招待会在京举行

2015年11月10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芬兰驻华使馆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了中国与芬兰建交65周年庆祝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芬兰议长洛赫拉、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全国友协副会长宋敬武、芬兰驻华大使马寰雅以及来自全国政协、外交部、国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民政部、司法部、水利部、农业部、商务部、文化部、海关总署等单位的代表以及芬兰议会代表团、芬兰驻华使馆外交官和来自中外企业界和媒体的代表共200多人出席。宋敬武副会长与洛赫拉议长发表致辞。

宋敬武在致辞中说,芬兰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在西方国家中第一个同我国签署政府间双边贸易协定。当前,中芬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蓬勃发展。中方愿与芬方一道,以两国建交6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双边各领域合作,积极构建两国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洛赫拉说,中芬有很多共同关心的领域,两国关系发展潜力巨大。她强调,民众间的互动与交流是两国各领域合作的基础,芬方愿进一步增进与中国的人文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罗富和副主席在招待会前短暂会见了洛赫拉议长及马寰雅大使等嘉宾。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