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全国友协李小林会长会见深圳日本商工会代表团

    12月28日下午,全国友协李小林会长会见了以深圳日本商工会会长村山雄三和商工会最高顾问坂下重信率领的深圳日本商工会代表团。

    深圳日本商工会成立于1988年,现有企业会员430家,下属4个分会,企业销售额约995亿日元,所雇中国员工16万人。该会与全国友协有较长的合作关系,曾合作举办过两届“中国对外资企业政策交流会”。时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在出席会议时,高度评价了我会与日方合作举办的研讨会。

    会见时,村山会长和板下顾问介绍了明年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之际举办第三届中国对外资企业政策交流会等活动的设想。李会长对坂下先生和深圳商工会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明年,我会将举办一系列中日友协交流活动,我们愿意与深圳日本商工会一起把第三届交流会办好。她说,中日两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在养老、妇幼保健、食品安全、文化交流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可以加强合作。村山会长和坂下顾问同意李会长的看法。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全国友协户思社副会长、友好中心主任张聚祥以及深圳日本商工会理事益田贵史、事务局长中村良一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