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友城联合会代表团访问法国和瑞士

      应欧洲委员会地方和地区政权代表大会、瑞士克莱恩·蒙塔纳联合市政府、瑞士日内瓦州政府邀请,全国友协卿伯明秘书长率友城联合会代表团一行4人于3月27日至4月3日访问了法国、瑞士,与相关组织和地方政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今后促进中欧、中瑞地方合作,进一步发展友好城市关系达成广泛共识。

      访法期间,代表团出席了欧洲委员会地方和地区政权代表大会第32届全体会议。卿秘书长代表友城联合会在会上发言,强调了我会和该组织继续保持正式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深化双方合作的积极态度。会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大会主席莫斯勒,向其介绍了我国地方政府管理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在新形势下进一步促进中欧地方政府沟通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瑞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克莱恩·蒙塔纳联合市政府代表西尔维娅·米星和日内瓦州政府经济发展总署副署长迈克尔·克莱纳,介绍了我会在促进地方政府交往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中瑞友城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在中瑞友好关系不断发展、赴瑞旅游及投资增多、特别是今年1月份习近平主席访瑞及江苏省与瑞士沃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的大环境下,愿意积极推进中瑞地方政府间交流的愿望。外方均表示愿与我会加强联系与交流,并希望通过我会与更多中国城市和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访问期间,代表团广泛邀请上述组织与地方政府率团出席8月底在西宁举行的凉爽城市国际论坛,外方均对此表现出强烈兴趣,表示将积极安排,争取成行。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