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 韩国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开幕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与韩国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的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预赛于2017年11月18日在津开发区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举办,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等高校的24名选手参加比赛。

天津市友协负责人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韩两国友好交往、互学互鉴的历史源远流长,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天津作为中国第三大直辖市和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对韩交往机遇潜力巨大。韩国语演讲大赛作为中韩人文交流领域的品牌性项目之一,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两国人民增进相互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成为中韩友好交流使者,增进双方文化交流。天津市友协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中韩民间交往,特别是青年一代的交流搭建平台,共同创造中韩友好未来。

韩国语演讲大赛旨在提高中国大学生韩国语应用能力,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韩国语人才需求,增进中韩两国和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天津市友协自2006年首届大赛起,一直积极参与并给予指导协助。

明年,天津市友协将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合作,策划组织天津高校各语种翻译大赛等活动,加强翻译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市日益增长的国际交往翻译人才需求,为推进天津城市国际化战略,加强人文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