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中国与南非建交20周年庆祝招待会在京举行

1月18日,我会与南非驻华使馆在北京共同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与南非建交2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会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军委后勤保障部少将沈尤清、我会副会长林怡、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以及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等中非各界人士共30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会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致辞

阿不来提会长在致辞中指出,2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南两国实现了从伙伴关系、战略伙伴关系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大跨越,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务实合作规模呈几何级增长,人文交往丰富多彩。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中南、中非关系带来新的机遇和动力,两国应携手并肩,推动中南关系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致辞

姆西曼大使表示,很高兴能见证南非与中国之间的合作随着两国人民友谊的加深而进一步巩固。她指出,基于两国领导人与人民之间的互信和友谊,南非和中国实现了持久且意义重大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经贸和人文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务实的交流合作,在中非合作论坛和金砖框架内保持密切沟通。

林怡副会长主持招待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与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为两国建交20周年纪念封揭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与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共切庆祝蛋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