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庆祝中国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建交3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2019年9月10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北京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建交30周年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谢元、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大使卡尔森·阿皮斯、斐济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汤加王国驻华大使陶阿伊卡·乌塔阿图、瓦努阿图驻华大使赖岳洋以及中国相关部委机构和部分太平洋岛国政商学界等代表约100人出席活动。


谢元副会长在中国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建交招待会上致辞

谢元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建交30年来,中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在经贸、教育、人文、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中密民间交往日益紧密,两国友城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交流活动为双边关系不断注入新活力。中方愿以中密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不断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密克驻华大使阿皮斯致辞

阿皮斯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密中关系在过去30年里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中国为密克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重要帮助。他表示,密克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断深化两国关系,加强交流合作,为地区与世界的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

招待会上,两国艺术家还献上精彩演出。


密克艺术家在招待会上舞蹈表演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