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对外友协赴天津市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走访调研

近日,天津市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带队前往天津市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走访调研,与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骞会面,就推进青少年民间国际交流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赵骞副理事长热情地接待了市对外友协一行,对市对外友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中心自创办以来坚持办好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组织我市少儿艺术代表团出访世界百余国家和地区的有关情况。同时介绍了今年受疫情影响,中心将在7月份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1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的设想,强调将重点引入国民音乐教育大会项目,分享国际先进经验,探讨中国式音乐教育创新发展之路。赵骞副理事长表示,愿积极配合市友协,充分挖掘国际青少年交流资源,讲好天津民间外交故事。

黄春艳副会长充分肯定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积极搭建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平台的相关经验做法,表示中心通过少儿艺术培训演出,提高青少年文化素养,用25年时间完成华夏未来环球之旅,在对外民间交流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黄春艳副会长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讲好“天津故事”需要进一步加强天津与各国民间友好组织和友好人士的友好往来,特别是与青少年的友好交往,把中国文化艺术的迷人魅力带到世界各个角落,浸润中外文化艺术合作之根。市对外友协将积极推介华夏未来国际交流故事,融入讲好天津国际友城故事,利用天津国际友好城市节庆时点,积极探索举办友城少儿主题绘画艺术展,组织友城青少年描绘心中所想所盼,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开拓我市少儿文化艺术对外交流渠道,为我市少儿艺术教育资源推介到世界各国友好城市提供有益尝试,为我市国际友城交流合作注入新动能。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