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外办(友协)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天津市国际友城工作机制联席会议

近日,市外办(友协)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天津市国际友城工作机制联席会议,34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我市友城工作情况,对2021年友城工作进行部署。

各参会单位介绍了友城交流合作情况,结合本部门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友城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市对外开放进行交流讨论,表示要在市外办(友协)指导下紧密协同合作,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友城渠道,创新对外交流合作方式,为提升我市国际化水平和全市对外开放积极贡献力量。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指出我市友城工作已纳入天津“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地方外事工作重要抓手,今年的友城工作要坚持按“六个结合”要求推进工作,统筹落实。一是将做好友城工作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结合起来;二是将做好友城工作与务实合作结合起来;三是将做好友城工作与民间外交结合起来;四是将做好友城工作与讲好“天津故事”结合起来;五是将做好友城工作与城市治理的经验交流结合起来;六是将做好友城工作与打造天津国际交流“朋友圈”结合起来。天津各有关部门要通过我市友城渠道,推进做好项目合作,向友城学习先进经验,同时把天津的对外开放成果宣传出去,讲好各自领域的“天津故事”,不断开创天津国际友城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