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对外友协赴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和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分会走访调研

为做好我市对外友协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准备工作,近日,市对外友协负责同志对作为友协理事会特邀外籍理事单位的欧盟商会和美国商会分别进行了走访调研。欧盟商会天津分会总经理郭静和美国商会天津分会主席何迈可与市对外友协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中,市对外友协负责同志向商会人员介绍了市对外友协近期的发展变化和理事会换届改选的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征求其对市对外友协下一步工作设想的意见和建议。

何迈可主席和郭静总经理均对市对外友协走访调研给予了积极回应,对市对外友协领导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由衷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市对外友协领导及相关部门经常上门服务,解决商会及会员企业的许多实际困难,体现了天津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商会十分赞赏并积极支持“以增进相互理解、加深相互情谊、促进相互关系发展”为宗旨的“做好‘身边国际社会’工作”的倡议,将积极响应参与社区服务的建议。

中国欧盟商会成立于2000年,是独立的非营利性机构,目前共有1700余家会员企业,天津分会目前拥有94家会员企业,分布于教育、酒店、制造业等几十个不同的商业领域。中国美国商会目前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和武汉分别设有办公室,天津分会目前拥有80家会员企业。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